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股定位

 ■ 新股定位

 音飞储存(603066)

 申万宏源:43.80-55.20元

 公司主要从事仓储货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本次拟募集3.11亿元,其中2.18亿用于投入年产4.3万吨高端货架制造项目,投产后公司产能将增加至9.3万吨,实现翻倍,市占率有望从7%增长到9%,预计每年增厚税后利润6517万元。

 宝钢包装(601968)

 招商证券:14.25-16.50元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钢制二片罐及铝制二片罐生产能力的金属包装企业。公司与核心客户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采取“以销定产、集批生产”的生产模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募投项目用于营销渠道建设和扩产。

 韩建河山(603616)

 海通证券:27.43-32.91元

 公司主营PCCP(多用于中大口径高工压长距离输水管线),兼营RCP(多用于排水管线)、商品混凝土,主布局华北、东北,2014年公司PCCP收入规模居第2位。公司募集总额不超过3.59亿元,用于安徽、河南生产基地建设,补充生产营运资金;安徽基地瞄准安徽引江济淮、大别山引水等市场,河南则力求覆盖陕西引汉济渭等工程。

 胜宏科技(300476)

 华泰证券:公司专业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双面板、多层板(含HDI)等,产品广泛用于计算机及其周边、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汽车、LED、工业控制等下游领域。公司生产技术、产品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备PCB全流程制作能力,最终产品应用于苹果、三星、惠普、联想、日立、LG、夏普、台达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

 凤形股份(002760)

 东北证券:13.50-15.75元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属耐磨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首发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5万吨研磨介质(球、段)生产项目和技术中心项目的建设,达产后公司的研磨介质产能将超过11万吨;技术中心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实力,利于公司新型耐磨材料和产品的加速研发和投产。

 索菱股份(002766)

 财富证券:23.00-27.60元

 公司主要从事车载导航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车联网服务。公司计划投入3.13亿用于汽车影音及导航系统生产项目和汽车导航系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预计公司2015年、2016年营收和净利润同比上升30%和30%。

 信息发展(300469)

 安信证券:38.00-50.00元

 公司主要从事面向档案、食品流通追溯、政法等领域的信息化系统开发与服务,向客户提供信息化系统规划咨询、软硬件产品开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和推广等相关整体解决方案,并在各个领域积累了一大批优质客户。公司参与多项国家重点课题的研发,并取得多项技术成果,充分的技术储备保障了公司产品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新元科技(300472)

 海通证券:23.80-26.50元

 公司是国内橡胶轮胎行业的工业智能化输送配料系统领头羊。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化输送配料系统建设项目和建设研发中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新增年销售收入1.96亿,新增年净利润3812.67万元。

 厚普股份(300471)

 申银万国:91.50-106.75元

 公司主营业务中LNG(液化天然气)和CNG(压缩天然气)加气设备销售额占营业收入比重超过90%。自2007年开始,公司逐步进入LNG动力船舶加气设备市场,是国内较早从事CNG加气站设备制造的企业,拥有电磁阀、质量流量计等CNG加气站设备的核心技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