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四机构买入 暴风科技重返300元

 备受关注的暴风科技昨日涨停,股价重回300元上方。截至昨日,其上市以来的55个交易日中,涨停已达40次之多。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有四家机构买入该股,一家机构卖出。

 暴风科技昨日以270.00元低开,之后震荡上行,于11:08分左右涨停,并封死直至收盘,最终股价收报307.56元。作为市场唯一的300元股,暴风科技再度成为“股王”。昨日该股成交8.45亿元,环比小幅萎缩。

 深交所盘后公布的公开信息显示,该股昨日前五大买入席位中,第二至五位均为机构专用,买入金额分别为9177.58万元、8409.25万元、7879.42万元和6951.29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中,第三位为机构专用,卖出3644.50万元。

 昨日四机构高位抢筹,但量能萎缩折射出观望情绪。预计暴风科技还将延续上涨神话,但波动也将加剧。(李波)

 机构高位卖出河北宣工

 6月以来,河北宣工连续上涨,股价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不过昨日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两机构逢高离场,卖出河北宣工。

 河北宣工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临近午盘,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一度触及涨停板,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涨幅收窄,报收于39.01元,上涨6.50%。值得注意的是,6月份河北宣工出现加速上涨,累计涨幅超过30%。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河北宣工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院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大,为5225.74万元。卖出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3629.47万元和2525.06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北京冬奥会、京津冀一体化等题材热点助力河北宣工强势上涨,股价不断刷新历史新高,短期投资者可根据热点的持续情况来把握该股的后市。(徐伟平)

 四机构甩卖锦龙股份

 此前震荡盘整的锦龙股份昨日跳空下跌,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四家机构甩卖锦龙股份,该股短期抛压较重。

 锦龙股份昨日跳空低开后,震荡下挫,一度触及跌停板,此后维持低位震荡,尾盘报收于43.91元,下跌6.93%。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股成交额达到41.57亿元,刷新4月9日以来的新高。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五的席位有四家为券商营业部,一家为机构席位,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大,为4254.16万元。在卖出金额前五的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为2.22亿元、1.57亿元、1.31亿元和1.26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机构批量甩卖锦龙股份,显示该股短期抛压较重,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抄底。(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