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媒股强势回归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经过连续几日的休整之后,昨日成长股全面反弹,申万行业涨幅榜上,传媒、计算机、休闲服务和电子行业涨幅均超过了3%;其中,传媒行业以3.78%的涨幅位居首位。

 实际上,自6月4日以来,传媒指数就陷入了调整之中,指数的连续下挫并未能阻挡住资金的投资热情,在连续三日的下跌和一个交易日的低位震荡后,昨日资金积极回流。由此,传媒指数的5日跌幅收窄至了1.64%。而今,5日跌幅榜上,计算机和机械设备行业依然超过了传媒指数,分别下跌了3.57%和2.92%。

 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55只传媒股中,有包括博瑞传播、粤传媒、浙报传媒和暴风影音等在内的11只个股实现涨停,相反仅有海虹控股一只个股微跌了0.57%。

 分析人士指出,权重股带领指数冲关之后,面临的监管压力也增大;新股再度批量来袭,使得市场谨慎情绪升温。此时,经过调整之后的成长股再度进入了资金的投资视野,昨日的行情显示出指数搭台、个股唱戏的场景再现,短期料维系这种情形。传媒股不仅有互联网+的成长特性,而且不少具备地方国企改革题材,再度走强可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