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斯拉Model X
有望三个月内上市
杨博

 在9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美国电动车企业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将在3至4个月内开始交付该公司首款SUV车型Model X,并称“Model X会是比Model S更好的车型”。

 特斯拉早在2012年2月就发布了Model X的概念车型,此前曾计划于去年正式推出。据悉,该款车型最早的一批预定客户已经等待了三年多。在今年1月接受采访时马斯克曾表示,Model X有过半订单来自女性,这与Model S以男性为主的用户群形成了鲜明对比。

 此外马斯克还在股东大会上透露,特斯拉刚刚通过改进大幅提高了PowerWall电池产品的蓄电能力,且售价仍保持在3500美元不变。PowerWall是特斯拉在4月刚刚推出的家用蓄电池产品,马斯克称目前特斯拉超过80%的能源产品销售订单都来自于公共事业和大型企业客户。

 马斯克还预计,未来几年特斯拉将保持平均50%的销售增长率。但他也表示,在达到年销售50万辆汽车之前,特斯拉并不会开始真正盈利。(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