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
调升当代科技评级展望至稳定
葛春晖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维持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调整公司信用评级展望至稳定,维持公司2014年度中期票据信用等级为AA。

 报告称,跟踪评级反映了跟踪期内当代科技在医药业务细分领域竞争力、产品及业务多元化和资本实力等方面所取得的积极变化。具体看,公司主要优势包括:1、当代科技是我国麻醉用药和计生用药龙头企业,在细分领域中的竞争地位较为稳固;2、当代科技拥有麻醉用药、计生用药、维吾尔药和生物制药等多种特色药组合,有助于缓解单一品种业绩波动带来的经营风险;3、跟踪期内,当代科技完成了增资扩股事项,公司实缴资本变更为10亿元,资本实力得到较显著增强;当代科技投资领域较多,有利于增强其抵御单一产业波动的抗风险能力。跟踪期内,公司营收及盈利持续增长,经营性现金流表现较好。

 同时,本次跟踪评级也反映了公司在债务扩张过快与融资、整合风险、并购估值过高、资金拆借及或有负债等方面继续面临压力。(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