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王忠波:
继续看好移动互联网板块
黄丽

 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忠波表示,指数快速上涨之后呈现剧烈震荡是正常现象。本轮牛市的直接驱动力是资金,在资金入市趋势没有改变之前,牛市的格局会继续延续。“中速增长,低通胀”将成为未来3-5年权益投资的基本宏观场景,因此整体上仍将看好后续市场的表现,短期风险主要在于市场快速大幅上涨之后可能出现的压制。

 王忠波认为,目前支撑上涨的逻辑依然没有改变,结构性行情还将主导市场,尤其是新兴产业板块,互联网依然是最主要的投资主线,其中传统产业触网会带来价值重估的机会,移动互联网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4日,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涨幅高达154.5%,约为同期沪深300指数的3.32倍。有观点认为移动互联网板块前期涨幅较大,已存在泡沫成分。“泡沫这个东西没有明确的定义。目前部分公司的股价过高,这是事实,但是相对于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来看,我们相信会有更多公司走出来,市值和股价会向更高的阶段迈进。未来IPO和传统企业转型也会给我们提供更多的新标的。”王忠波表示。从整个下半年来看,移动互联网板块依然会有很好的表现,看好移动营销、移动支付以及移动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结合的各种机会,比如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家装等。(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