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0 证券简称:诚志股份 公告编号:2015-39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于2015年3月27日披露了《公司关于拟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7),现就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1、近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债权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

 2、近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债权额度为人民币28,000万元。

 3、近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债权额度为人民币4,000万元。

 二、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1、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保证人: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

 债务人: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9个月

 担保金额:10,000万元

 2、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的《保证合同》:

 保证人: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

 债务人: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1年

 担保金额:28,000万元

 3、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保证人: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

 债务人: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1年

 担保金额:4,000万元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日,公司担保总额108,500万元(含以上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46.80%,全部为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公司无违规担保和逾期担保,被担保公司已与公司签订了《反担保保证合同》。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3、《保证合同》;

 4、《反担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