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安股份挂牌新三板
银江股份参股公司入股
陶俊

 6月8日,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山东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2620)在北京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公司股票于6月9日起以协议方式在新三板公开转让。

 中安股份成立于2007年11月,目前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张景伟。根据公司5月30日公告,创业板上市公司、智慧城市龙头银江股份参股的杭州银江智慧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10元/股的价格(静态市盈率约为40倍),认购了公司定向增发的200万股,持股比例达6.17%。

 中安股份的盈利模式为:通过公开招投标、邀标、项目延续方式获得的安防系统工程承包项目为载体,集成项目所需自主研发或外购的软硬件产品,通过设计、现场项目实施、安装调试、开通、用户培训和竣工验收等业务流程的实施,为业主提供智能交通、智能建筑、金融安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免费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主要通过收取项目合同款实现收入与盈利。

 目前,我国安防行业已进入深化应用阶段,行业价值链不断下移,上游产品供应商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均加速向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

 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末,公司总资产10428万元,净资产3964万元;全年营业收入7308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812万元,同比增长800%。目前公司业务收入主要来自山东省内,但公司已成功完成“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分控中心系统工程建设项目”,跨区域经营初见端倪。(陶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