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邦达
与纳川股份战略合作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万邦达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纳川股份就水处理工艺、材料、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资金等领域的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整合客户资源,协助合作对方拓展业务及客户;在万邦达投资的项目中,将管网作为一个模块,材料集中由纳川股份采购。纳川股份投资的项目优先考虑万邦达。

 纳川股份专注于环保、新型高端埋地管材及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产品覆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雨水收集、引水、给水、排水、中水回用、工业及燃气等领域,全面涉及水生态系统,客户群体广泛。

 万邦达表示,本次合作公司将充分发挥在规划、设计、采购、施工以及托管运营等全系统、全周期服务优势,纳川股份则利用其产品丰富、服务客户群体广泛的优势,在未来各自项目进展过程中,充分发挥战略协同作用,提升水系统业务方面的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