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4年度集体业绩网上
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5-037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4年度集体业绩网上

 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按照河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的统一安排,将于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举行2014年度业绩集体网上说明会,14:35-17:00为网上交流时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2014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nan/),在线参与公司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围绕公司2014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展开互动。

 公司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曹家富先生、董事会秘书李远平先生及财务总监汪开江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5-038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3月29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公司于2015年5月8日收悉,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豫国资产权【2015】12号)对信阳市国资委就《省政府国资委关于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详情如下: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0号)、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及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发行证券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发产权【2009】125号)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支持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英农业)提升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竞争力,原则同意华英农业通过证券市场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026.57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7.9元/股,筹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95009.903万元人民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二、你委应指导华英农业落实国家有关国有股权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增发相关程序,积极维护国有股东权益,促进上市公司健康发展。

 三、今后华英农业国有股权比例或具体数额如需作变更调整,需按国家有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

 提示:

 公司定于2015年5月19日下午13:00点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及地点: 2015年5月19日(周二)下午13:00。河南省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1号16层会议室。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18日下午15:00至2015年5月1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12日(周二)

 具体股东大会审议事项,敬请投资者查看2015年5月7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司关于增加2014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暨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