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 千红制药 证券代码:002550 编号: 2015-024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6日通过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15年5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通过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8人,实参加8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耀方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董事出席人数和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所形成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董事会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了《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中相关事项的更正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修改后的《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中相关事项的更正公告》(公告编号:2015-021)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修改后的《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关于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中相关事项的更正公告》(公告编号2015-021)同时刊登于2015年5月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公司监事会对此项议案出具了审核意见,详情见《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该公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2015年5月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独立董事发表了相关独立意见,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证券简称: 千红制药 证券代码:002550 编号: 2015-025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5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5年5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蒋建平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监事对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中相关事项的更正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修改和审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和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备、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议案获得通过。

 修改后的《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修改后的《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同时刊登于2015年5月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