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通网上交易业务的公告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投资于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系统(以下简称为“本系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上线时间

 2015年5月11日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全国范围内依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及基金合同规定,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个人投资者。持有本公司旗下产品的机构投资者可使用本系统的查询功能。

 三、适用基金/产品范围

 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专户产品(仅提供查询功能),如有特殊情况,以届时公告为准。

 四、适用业务范围

 开立基金账户、增开交易账号、账户信息修改、交易密码修改、基金认购、申购、赎回、转换、变更基金分红方式、交易查询、服务订制等。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系统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更新)及相关公告的规定。

 持有本公司旗下产品的机构投资者适用业务范围:信息查询、服务订制。

 五、适用银行卡范围

 本公司目前支持中国银行(借记卡)、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交通银行(借记卡)、中信银行(借记卡)、光大银行(借记卡)、浦发银行(借记卡)、兴业银行(借记卡)持有人开通网上交易服务,开通网上交易前须确保银行卡已开通网银。如有新上线银行或第三方支付账户,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六、费率优惠

 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购买本公司旗下指定基金,费率遵照基金招募说明书(及更新)等法律文件中规定的费率标准执行,或以本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截至公告日,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为永赢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申购、赎回不收取任何费用。后续费率优惠,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七、基金交易产生的转账费用

 投资者采用网上交易方式进行基金交易时,认购、申购发生的银行转账手续费由投资者自行承担;赎回、分红和退款时发生的银行转账手续费由本公司承担。

 八、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九、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如下途径了解详情:

 永赢基金公司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

 永赢基金客服热线:021-51690111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maxwealthfund.com

 十、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永赢基金投资者权益须知》与《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委托服务协议》,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具体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

 3、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各基金法律文件、本公司相关公告和业务规则为准。

 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