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调升深圳航空评级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本报记者 张勤峰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公告,调升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至A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维持“14深航空CP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1;调升“14深航空MTN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A。

 中诚信国际指出,此次调升深圳航空信用等级基于如下理由:公司作为华南地区重要的航空公司,在区域竞争中具有特殊优势,较好的腹地经济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支撑;公司股东实力极强,未来在业务运营方面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有望给予公司更大的支持,同时深圳市政府也给予较强的政策支持;公司作为地方性航空公司行业地位领先,运营效率较高;油价持续下跌使得航空公司运营成本有所下降。

 中诚信国际同时表示,也关注到公司负债水平偏高、购买飞机等资金支出压力上升及重大未决诉讼可能导致额外资金损失等因素对公司未来信用状况的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