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5 证券简称:福成五丰 公告编号:2015-019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 6月1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6月17日发布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开始连续停牌,重大资产重组进入工作程序。2014年9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12日起复牌。2015年1月28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通过,2015年3月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298号《关于核准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福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自此,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入后期阶段。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经营性公墓,按照河北省民政厅的相关规定,投资主体由福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需要到该厅办理变更手续,目前该项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自完成相关批准程序之日起60 日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未实施完毕的,上市公司应当于期满后次一工作日将实施进展情况报告,并予以公告;此后每30 日应当公告一次,直至实施完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公告义务,直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