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1 证券简称:歌尔声学 公告编号:2015-034
债券代码:128009 债券简称:歌尔转债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网络传闻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网络传闻情况

 近日,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在部分网站、股吧查询到关于美国苹果公司以74.8亿美元现金要约收购公司的信息。本公司对传闻内容非常重视,并对此进行了核查。

 二、澄清声明

 1、经公司核查,不存在上述传闻所列事项。

 2、本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关于公司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三、相关提示

 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重要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