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期指再度收涨,宽幅震荡思路。经过上一交易日杀跌后,昨日股指再度呈现出震荡上行之势,盘面上呈现出明显的八二格局,场内整体氛围依然偏暖。当前市场整体向上的趋势完好,但近期盘中振幅明显加剧,短线波动剧烈,近期股指料维持高位宽幅震荡整理走势,暂以日内短线思路参与。

 首创期货:周线级别来看,期价连创新高,七连阳,延续上涨趋势。操作方面,五一小长假临近,节后首周新股申购,但场外资金不断入场,IPO对资金面影响有限。期指长期牛市格局不变,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短期内有调整压力,日内短多参与。

 华西证券:盘面上,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中字头央企冲高回落,大盘反弹乏力,后市或将震荡调整,但大盘下跌空间有限。而在权重股陷入调整时,创业板再次崛起放量大涨,东方财富、乐视网、掌趣科技等权重股纷纷涨停,有望继续挑战新高。操作上,继续持股为主,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蓝筹可选择减持,关注具有政策利好和预期的板块。(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