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茂业物流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5—39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刊载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简称《重组预案》)等文件,公司证券(品种A股、简称“茂业物流”、代码“000889”)自2015年4月27日起复牌。在复牌后的2015年4月27日、28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公司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通过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经过向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核实,关注并对下列事项作出核实结论: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除已经披露的公司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涉及其他应披露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即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预案)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重组预案》等有关文件。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报告书尚未形成,重组事项是否能达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业绩情况。本公司于2015年3月7日发布《公司2014年度报告》,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2,000.48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简称净利润) 9,875.52万元;本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发布《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2015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821.17万元,实现净利润4,370.32万元。

 4、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