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在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
其子公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开通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与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协商一致,长安宏观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40001)、长安沪深300非周期行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40101)、长安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96)和长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740601;B类740602)将于2015年4月29日起在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开通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与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具体优惠费率

 投资者通过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上述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享申购费率四折优惠,通过电话委托方式申购上述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享申购费五折优惠。

 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定期定额投资: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23或4008895523

 网站: www.swhysc.com

 2、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00-0562

 网址:www.hysec.com

 3、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688

 网站:www.changanfunds.com

 三、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办理本公司旗下上述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应遵循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的相关规定。

 2、本公告仅对参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相关优惠活动予以说明。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