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15-031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追加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1579794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842%;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5月4日。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本为200000000股,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720号文件核准,首次向中国境内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6700万股,并于2010年12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上市时公司总股本为267000000股。

 2012年5月22日,经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以2011年末公司总股本267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0股,派0.25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股,送转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534000000股。

 2014年9月11日,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矿机”或“公司”)董事会收到了持有公司股票的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承诺书,就自愿锁定公司股份等事项做出承诺:承诺自2014年9月11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止,不减持所持有的山东矿机股份。承诺期限届满后,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数量,占本人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截止目前,公司总股本为534000000股,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157979481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赵笃学先生,总经理杨成三先生,董事张义贞女士,董事赵世武先生,董事、副总经理王子刚先生,董事、副总经理陈学伟先生,副总经理严风春先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吉峰先生,监事朱云女士承诺:自2014年9月11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止,不减持所持有的山东矿机股份。

 2、承诺期限届满后,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数量,占本人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承诺得到了严格履行。

 三、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四、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5月4日;

 2、本次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总数15797948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5842%;

 ■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9人;

 4、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注:1、赵笃学先生为董事长,赵世武先生为董事,王子刚先生和陈学伟先生为董事、副总经理,杨成三先生为总经理,严风春先生为副总经理,吉峰先生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朱云女士为监事,董事张义贞女士已申报离任(离任日期:2014年12月30日,公告编号:2014-045)。

 根据有关规定及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数量,占本人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2、公司董事会承诺将监督现任持有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出售股份时严格遵守承诺,并在定期报告中持续披露股东履行股份限售承诺情况。

 五、备查文件

 1、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 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