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6证券简称:中国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5-029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达孜星翼远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终止托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达孜星翼远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北京朗依制药有限公司股权托管协议》,并于2014年2 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14号)。

 截至本公告日,双方就股权收购事项未达成合意。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双方签订的托管协议。

 二、托管终止协议的主要内容

 1 、甲方承诺于终止协议签订后5日内按托管协议约定向乙方支付实际托管期间的托管费人民币37.5万元。

 2 、托管协议自甲方支付相应托管费之日起终止。

 3 、甲方确认,乙方如约履行了托管协议各项义务,乙方不因托管协议或其终止向甲方或北京朗依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依制药”)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原协议仅为双方关于朗依制药股权托管的协议。因此,终止该协议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和股东权益产生影响。

 2、该协议的终止不对公司未来的主营业务及经营业绩构成影响。

 3、该协议的终止不对公司在医疗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构成影响。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北京朗依制药有限公司股权托管终止协议》。

 特此公告。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