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铁AH股两面开花
叶涛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在近日召开的闽赣鄂湘粤片五省铁路建设“十三五”规划方案座谈会上,国家铁路局表示初拟在“十三五”期间建设铁路新线2.3万公里,投资2.8万亿元。这为铁路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中铁带来股价表现契机,致使该股昨日在AH股两大市场同时受到投资者追捧。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一带一路”战略正大力推进,我国交通运输建设不断提速,未来铁路投资力度加大,以及“走出去”战略实施都为我国铁路建设产业链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相关企业有望持续受益。

 在A股市场上,中国中铁昨日上涨势头明确,全天连续掀起两轮向上攻势,最终午后强势攀上涨停,同时其13.97元收盘价也改写该股历史新高。成交额方面,中国中铁昨日录得137.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40.09亿元增长明显。而且全天该股共获得14.74亿元净流入资金,显著扭转之前一周连续净流出窘境。(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