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绩向好+高送转
劲嘉股份创历史新高
王威

 受业绩向好和高送转两大利好消息提振,昨日劲嘉股份以25.40元跳空高开,在两次上冲并横盘震荡后,于上午10点半之后上封涨停直至收盘,最终报收于27.23元,创下该股的历史新高(前复权)。成交方面,昨日该股合计成交额为10.13亿元,较上周五小幅缩量。

 4月10日晚间,劲嘉股份发布2014年年报称,公司2014年实现净利润5.78亿元,同比增长21.30%;实现营业收入23.23亿元,同比增长8.74%。同时发布的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32亿元-2.70亿元,同比增长20%-40%。此外,公司还发布了高送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送红股4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

 中金公司指出,公司在积极进军智能健康与精品包装领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开成长天花板的同时,还积极进军精品包装,为消费电子产品、品牌消费品、酒标、药标等提供包装和服务。看好公司烟标主业的竞争优势与持续外延整合战略,且公司进军智能健康烟具与精品包装等新兴业务有望打开成长空间,培育新利润增长点并助力估值提升。(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