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13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撤诉。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案件原告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涉案金额:1,221,827.20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是。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已于2014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了《中发科技涉及诉讼公告》(临2014-079),披露了上海海佩实业有限公司与我公司全资子公司铜陵三佳商贸有限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的诉讼有关情况。

二、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

近日,我公司收到了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法院下达的(2014)铜官民二初字第01391号民事裁定书。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原告铜陵三佳商贸有限公司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法院依法裁定,准许原告撤回起诉,案件受理费用由原告承担。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我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本次公告的诉讼将对我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产生负面影响。

四、备查文件

铜陵市铜官山区人民法院下达的(2014)铜官民二初字第01391号《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14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085万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4月1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的限售股,有关情况如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614号),中发科技于2014 年 4 月向中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玉明、安惊川、张宇、李霞等共6个特定投资者发行4,539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7.93元/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已于2014年4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登记托管手续。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除中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其他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4月17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中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发行前,公司股份总数为11,304万股;本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为15,843万股。截至2015年4月13日,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发生变化的情形,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持有人均无上市特别承诺。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本次非公开发行保荐机构为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保荐机构对中发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085万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4月17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序号股东名称/姓名股份数量

(万股)

占总股本比例本次上市流通数量(万股)剩余限售股份数量(万股)
1江玉明1,4809.34%1,4800
2安惊川1,0106.38%1,0100
3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6303.98%6300
4张 宇5003.16%5000
5李 霞4652.94%4650
合计4,08525.78%4,0850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中发科技股本结构的变化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本次解禁前股数变动股数本次解禁后股数
无限售条件股份11,304+4,08515,389
有限售条件股份4,539-4,085454
股份总数15,843015,843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万联证券关于中发科技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