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山西证券:预计市场强势格局将延续,本周在震荡中稳步上行是大概率事件,综合收益与风险因素考量,建议加强配置大盘蓝筹股,尤其是受益于宏观经济企稳与政策红利、估值修复或提升动力较强的大金融、建筑、地产、交运等板块。

 瑞达期货:波动加剧,股指不改强势格局。综合来看,本周虽受30只新股申购、IF1504合约交割、上证50与中证500指数期货上市等利空因素扰动,但在增量资金持续涌入、宽松流动性、政策利好等背景下,沪深300指数料延续强势格局,本周料呈先高位震荡后攀升格局,操作上,后半周可逢低吸纳。

 中州期货:政策利好提振,期指再创新高。昨日股指延续之前强势格局惯性上涨,盘面上个股几乎全线飘红,周末政策利好提振市场信心。虽然一季度经济数据不好基本已成定局,但利好政策效应将对市场提供支撑,行情仍有进一步活跃的空间,建议不要轻易下车,保持多头思路的同时注意随时可能出现的调整。(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