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出版
皖新传媒转型文教平台型企业
□本报记者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皖新传媒相关人士处获悉,公司将加快转型之路,打造以文化教育为核心互联网平台型企业。同时,受益于国家“互联网+出版”利好政策,公司将加大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建新媒体研究院力度。

 该人士表示,2014年,皖新传媒传统主业转型步入新的快车道,主要经营指标表现强劲。公司外延式扩张逐步开启,在巩固自身优势的同时,加紧延伸产业链,企业形成产业圈转型的诉求愈发强烈。

 据介绍,通过与腾讯战略合作,皖新传媒打造了全国第一个基于微信应用的智慧书城,建设了以会员服务为中心的大数据平台;公司全力建设教育服务专员队伍,服务到学校,致力建设以学生教育服务为核心的O2O平台;公司打通了文化消费和教育服务两大数据平台,形成金融闭环,驱动业务快速增长。

 该人士说,未来,公司将加快文化消费、教育服务产业上下游并购步伐,积极布局在线教育、互联网金融等新兴业态,力争成为人们终身学习教育的集成商和运营商,完成从传统文化企业向以文化教育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型企业转型。

 该人士还透露,受益国家“互联网+出版”利好政策,公司将加大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建新媒体研究院力度,以现金技术为支撑,创新生产精品数字教育内容,加快向互联网出版转型,加深与新媒体融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