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久其软件
拟6亿元收购华夏电通

 久其软件4月12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向栗军等46名自然人及以苏州易联、达晨银雷、辰光致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华夏电通100%股权;并向久其科技等10名配套融资认购方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和中介机构费用。

 经协商,拟确定华夏电通100%股权交易对价最高不超过6亿元,其中现金支付比例为15%,股份支付比例为85%,发行股份价格为32.00元/股,共计发行15937474股。

 华夏电通是国内专业的视讯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上市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华夏电通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夏电通的视讯解决方案将直接丰富上市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内容,可以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视讯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在电子政务、企事业客户等领域的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华夏电通也将并入上市公司整体的行业布局中,通过上市公司的多行业平台,共享上市公司客户资源,开拓新的行业发展机遇。另外,本次交易完成后,华夏电通也可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资金、技术和资本平台的优势,突破资金和产能瓶颈,实现技术上的协同和融合,研发投产新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收入和盈利水平。(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