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发信息
拟4.4亿元收购两公司

 特发信息4月12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草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陈传荣、胡毅、殷敬煌和曜骏实业等4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深圳东志100%股权和戴荣、阴陶、林峰、陈宇、张红霞和新余道合等6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成都傅立叶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智想1号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以支付本次交易的部分现金对价,拟募集配套资金的金额为11000.00万元,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00%。其中,深圳东志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19000万元,成都傅立叶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25000万元,交易总额合计44000万元。

 据介绍,深圳东志主要从事无源光纤网络终端、无线路由器、IPTV机顶盒、分离器和智能路由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公司重点发展领域相结合,可以产生协同效应与规模效应。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可进一步加强在通信设备制造领域的发展,延伸产业链,提高相关产品的获利能力。同时,公司拟通过本次交易,吸纳深圳东志在产品研发以及客户渠道上的优势,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加深与华为、中兴通讯、烽火通信这样优质下游客户的合作,增加订单量,从而提高在设备制造行业的竞争力。

 公司表示,通过收购成都傅立叶,上市公司可进入军工行业,获得未来市场盈利增长点。同时,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可借此机会利用现有的技术、管理、市场资源等优势,加大军工产品的投入,充分利用当前军工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拓展上市公司盈利来源。(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