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因测序相关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 业务概况

达安基因 2012年,公司宣布与美国的Life Technologies合资成立广州立菲达安诊断产品技术有限公司,启动基因测序分子诊断项目。据了解,达安基因的基因测序平台直接面向医院临床客户,更贴近市场。

千山药机 2014年3月,公司公告计划收购湖南宏灏基因生物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资料显示,宏灏基因的主营产品为基因芯片、冠心病基因检测芯片和神经系统疾病基因检测等。

紫鑫药业 2013年10月,公司拟与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共同开发基因测序仪项目,将使公司业务向疾病早期预警和个体化用药相关基因的检测领域,以及高端生命科学和医学分析装备领域延伸和拓展。

马应龙 公司持有湖北维达健基因技术有限公司36.67%的股权,后者主营基因检测技术的研发及咨询服务等。公司还持有武汉马应龙达安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51.00%的股权。

北陆药业 2014年8月,公司向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增资3000万元,认购其增资后20%的股权。据介绍,世和基因系一家自然人设立的内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开发、运营、销售与癌症用药有关的基因检测技术服务业务,包括高通量全景癌症基因检测、罕见病基因检测、科研测序及合作服务等服务和相应技术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