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季度证券投资信托业务“加速度”
信托公司掘金资本市场
□本报记者 刘夏村

 A股牛蹄飞扬,信托踊跃入市。

 据用益信托网统计,今年一季度证券投资集合信托的发行、成立规模分别为489.3亿元和447.9亿元,同比增加三倍有余。同时,尽管受到2月节日因素影响,但一季度证券投资集合信托的发行规模环比增加41.1亿元,该业务的成立规模占比已由1月的16%上升至24%。种种迹象显示,信托资金向证券市场的配置愈发倾斜。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由于资本市场投资价值显现以及投资多元化资产配置需求等市场因素共同导致。目前不少信托公司大力掘金资本市场,业务呈现多样化。

 □本报记者 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