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5-044

 债券代码:122083 债券简称:11天威债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保变电气”)于2015年4月2日以邮件或送达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4月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公司9名董事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出资设立保定保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该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二)关于沈远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该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副总经理沈远鹏先生因挂职交流期结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意见:沈远鹏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属于挂职交流,现交流期满,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是正常的工作变动,予以同意。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9日

 

 证券代码:600550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5-045

 债券代码:122083 债券简称:11天威债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保定保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保变有限”)

 ●投资金额:50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5年4月9日,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保变电气”)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了《关于出资设立保定保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公司9名董事全部参与了会议的表决,该议案以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获得通过。

 《关于出资设立保定保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保定保变电气有限责任公司(以工商注册为准)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等输变电设备及辅助设备、零售部件的制造与销售;输变电专用制造设备的生产与销售;承包境内、外电力、机械行业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业务;相关技术、产品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开发与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以工商注册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以现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保变有限,持有该公司100%的股权。并向其派出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保变有限董事会由8人组成,全部由本公司派出,分别为薛桓、利玉海、张喜乐、张继承、朱荣、刘东升、周爱东、孙晓燕。

 保变有限监事会由本公司派出2人,分别为霍雪梅、焦艳芳。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保变有限将依托保变电气在规模、技术、产品质量、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承揽各项输变电设备制造业务,参与国内外各项输变电工程的投标工作,加大公司市场开拓力度。保变有限的成立有利于保变电气输变电产业规模的整合及整体实力的提升,符合公司输变电产业发展战略。

 五、上网公告附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