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公告编号:临2015-013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转让公司股份过户完成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药集团”)于2014年9月16日与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科技”)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向鱼跃科技转让持有的本公司111,501,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51%。

 2015年4月9日,本公司接到鱼跃科技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函件,北药集团持有的本公司111,501,000股股份已过户至鱼跃科技名下,上述股份过户确认手续于2015年4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本次股份过户后,鱼跃科技持有本公司111,501,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51%,成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北药集团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