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5-022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4月7日,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介绍

 甲乙双方本着“战略合作,诚信双赢”之精神,“平等互利、诚实守信、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之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进行市场开拓。本协议为框架协议,应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

 二、协议对方主要情况

 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旨在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和保密的电子支付服务,其推出的电子支付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币网关支付、大额支付、VPOS支付、外卡支付、充值卡支付、电子付款、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数字电视支付等,支持互联网、手机、电话和POS等多种终端, 以满足各类企业和个人的不同支付需求。

 协议对方与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领域

 1、甲方子公司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网两平台”三大业务——电缆网、买卖宝、中国材料交易所,将与乙方在B2B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账户服务、人民币网关支付服务、VPOS-CP支付服务、VPOS-CNP及快捷支付服务、电子付款等领域开展合作。

 2、乙方可提供的电子支付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人民币网关支付、大额支付、VPOS支付、外卡支付、充值卡支付、电子付款、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数字电视支付等。

 3、充分整合利用快钱客户大数据信息,促进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网两平台”快速发展。

 (二)合作期限

 1、双方致力于建立一个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本协议可根据各方意见进行书面修改或补充,由此形成的补充协议,与协议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2、在双方认为已无合作的必要或可能时,经协商一致可终止本协议。

 3、双方同意终止本合作协议时,仍应继续履行合作期内签订的各项目/服务协议,直至协议履行完结或经订约双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公司借助快钱的品牌优势、行业影响力及资源,进一步完善子公司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体系,加强信息流、物流、资金流良好的互动生态圈,为大数据服务等提供重要支持,从而实现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述协议属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战略合作性协议,具体实施内容按照具体项目合同约定。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