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海尔创历史新高
王姣

 青岛海尔3月30日晚间公告称,2014年公司实现收入887.75亿元,同比增长2.5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92亿元,同比增长19.59%;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92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在业绩增长和高送转的刺激下,昨日青岛海尔以接近8.5%的涨幅大幅高开,最终日涨5.56%报收25.84元。该股昨日成交额高达21.42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两倍多。

 青岛海尔表示,公司利润的增长,得益于公司各产品线产品结构升级、原材料价格降低,带来的毛利率的提高及财务公司盈利增加,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获得的投资收益的增长。银河证券指出,2015年青岛海尔在冰洗高端领域突破值得期待。同时,公司网络化战略加速公司向平台商转型,亮点持续不断,未来每股收益及估值水平均有较大提升空间。(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