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东吴证券:短期内上证综指有望突破4000点关口。二季度主板在创下新高后可能面临一次调整,这个拐点时间需要密切关注债务风险的前瞻性信号。如果信用风险提前得到防范化解,股市可能不会出现深度调整。三季度,随着去产能加速度开始收窄,实际利率不断下降,私人投资可能缓慢回升,主板市场有望重拾升势。

 首创期货:周线级别来看,期指连创新高,延续上涨趋势。楼市松绑政策落地,同时本周即将公布的汇丰PMI经济数据也尤为重要。期指长期牛市格局不变,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短期内或面临调整压力。

 中州期货:股指高开后走出单边下行走势,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领跌,终盘报收一根长阴线,显示场内投资者借利好政策获利了结。虽然当前市场整体向上的趋势仍在,但期指创新高后收出一根长阴线,预示短时间内调整或将延续,按早盘提示多单离场后,建议暂观望或短线思路参与。(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