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2015-044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50% - 500%盈利:351.05万元
盈利:1,931.00万元-2,106.0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江西先材纳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先材”)52.8%股权分别转让给吕晓义先生、何平女士,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月23日完成,公司已在2015年第一季度确认本次股权转让投资收益。

2.公司证券投资公允价值变动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中证券投资公允价值变动以3月30日收盘价为计算依据,有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的准确性。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江西先材股权转让确认投资收益及证券投资公允价值变动均为非经常性损益,并非主营业务利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的有关说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预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