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步步高 股票代码:002251 公告编号:2015-016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云猴全球购”移动端上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云猴全球购简介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步步高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步步高电商”)打造的“云猴全球购” 移动端将于2015年4月2日正式上线。将采用手机APP和H5网站两种形式,用户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通过登陆云猴APP或直接登陆移动网站m.yunhou.com对云猴全球购进行访问、下单购买。

 云猴全球购是步步高电商云猴网重要业务板块之一,步步高电商云猴全球购PC端已于2015年3月3日上线。首期精选出母婴和保健品,将逐步增加到食品、个人护理、美妆、箱包服饰等品类,云猴全球购可向全国用户发货。

 二、对公司的影响

 因上述项目尚在初期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善待观察,该项目对公司业务形式和管理模式上都将存在一定挑战。本项目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本项目尚在初期阶段,未来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