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3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5年3月27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 在“全部公告”中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锡盟~山东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常规导线集中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1”)、《 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锡盟~山东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地线集中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2”),公示期均为3天。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示1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包1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钢芯铝绞线3,911.532吨,总价值为人民币5,377.378617万元(人民币伍仟叁佰柒拾柒万叁仟柒佰捌拾陆元壹角柒分)。

 公示2中公示公司为包1的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铝包钢绞线591.97吨、总价值为人民币790.871684万元(人民币柒佰玖拾万捌仟柒佰壹拾陆元捌角肆分)。

 以上所中2个标包中标物资共计钢芯铝绞线3,911.532吨,铝包钢绞线591.97吨,本次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6,168.250301万元(人民币陆仟壹佰陆拾捌万贰仟伍佰零叁元零壹分),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8.52%。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公司,项目单位均为北京市电力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示1: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28873.html

 公示2: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28862.html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资金2,000亿元。

 2、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子公司,负责北京地区1.64万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电网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电力销售和供电服务工作。

 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为公司的主要客户,2014年度,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发生交易产生的销售额为16,490.99万元,占公司年度销售总额比例为20.65%。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关联企业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会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