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博士放量跌停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两市出现一轮跌停潮,共57只股票以跌停报收。沪深300成份股中,鹏博士和石基信息跌停。其中,鹏博士全日下跌3.68元或10.01%,收报33.09元。

 周四早盘,鹏博士以36.5元低开,股价小幅攀升后再度拐头向下,早盘跌幅已达8%附近。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整体在跌停板附近震荡,期间数度跌停,截至收盘,该股再度封上跌停板。成交量上,昨日量能位居高位,全日成交额达39.61亿元。

 从消息面上看,鹏博士并无利空因素,鹏博士昨日的深幅调整是资金大规模出逃所致。该股本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自2015年2月12日起停牌。3月19日复牌以后的三个交易日持续涨停,此后股价继续上行,创下历史新高,但多头已显露疲态,股价冲高回落,且期间量能大增,显示有资金逢高出逃。昨日伴随量能进一步放大,获利资金出现一定恐慌性出逃,导致股价跌停。

 当前沪深两市成交量依然维持在万亿之上,牛市基础依然牢靠,鹏博士深幅调整到位后,或再度反弹。消息面上看,3月24日其美国子公司长城移动与VIZIO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合作建立世界领先的OTT内容交付平台,有助于推动公司成为国际市场主流的OTT服务提供商之一。政策面上,为了迎接“互联网+”信息时代的挑战,多地政府近日纷纷宣布实施宽带升级计划,作为宽带提速概念股的鹏博士有望实际受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