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股定位

 ■ 新股定位

 松发股份(603268)

 均值区间:13.39-16.40元

 极值区间:12.80-16.79元

 申万宏源:合理价格区间为12.80-16.00元。公司是国内日用陶瓷领军企业,陶瓷行业迅速发展、日用陶瓷消费旺盛,发展空间广阔;随着消费升级,高品质日用陶瓷需求增长;行业上受原材料厂商限制较小。

 华泰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3.99-16.79元。受益于整体陶瓷市场的快速发展、公司创意设计能力的提升以及与客户和营销渠道的优势,公司毛利率始终保持稳定的趋势。

 诚益通(300430)

 均值区间:28.30-35.34元

 极值区间:27.81-37.08元

 兴业证券:合理价格在28.8-33.6元。公司技术基础扎实,客户资源丰富,提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的性价比,能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提供高技术标准和高适用性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海通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27.81-37.08元。公司主攻生物医疗行业,形成四类自动化控制系统,预计2015-2016年自动化控制系统销售收入增速为19%和22%。公司生产各类系统产品的同时也生产各种配套设备,提高客户需求粘性,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世龙实业(002748)

 均值区间:16.75-20.01元

 极值区间:16.3-21.1元

 兴业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6.3-21.1亿元。在行业景气持稳或向好背景下,随着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AC发泡剂和氯化亚砜的产销规模有望继续扩大,带动公司盈利的稳步增长,巩固公司竞争优势。

 东北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7.2-18.92元。AC发泡剂行业将保持稳定增长,2014年氯化亚砜重回增长,随着下游市场回暖,氯化亚砜价格大幅回升,毛利率相应明显增加。募集资金项目达产后,公司的AC发泡剂产能将达到8万吨,氯化亚砜将达到5万吨。

 立霸股份(603519)

 均值区间:21.98-26.04元

 极值区间:20.91-27.67元

 安信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20.91-24.40元。公司所处行业增长稳健,处于错位竞争状态。公司在业内规模较大且具有品牌影响力,占有率较高,用友复合膜资产能力,募投项目将提高盈利能力。

 上海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23.06-27.67元。公司在是家电复合材料行业内的领先企业,产销居行业前列。公司在行业内竞争优势明显,具备产业链完整优势、产品质量和过程控制优势和客户优势。公司业绩有望再次进入加速释放期。

 恒通科技(300374)

 均值区间:11.72-13.63元

 极值区间:11.55-13.86元

 长江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1.9-13.4元。木塑集成房屋在目前新型房屋领域脱颖而出,尤其在医院、安置房等领域,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在新疆等地推广也比较顺利。

 海通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1.55-13.86元。集成房屋、木塑墙板契合建筑工业化趋势,系政策大力支持发展的新型建造方式及墙体材料;公司收入规模及成长表现优于科比公司,盈利能力优于仅提供建筑材料的企业,后续募投项目投产,公司有望持续增长。

 四通新材(300428)

 均值区间:20.58-20.73元

 极值区间:15.37-20.96元

 国金证券:合理价格区间25.80-20.96元。率中间合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预计年复合增速约为20%;公司是行业龙头企业,技术实力突出,研发契合行业升级方向。

 海通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15.37-20.49元。公司是国内铝基中间合金行业中规模最大、产品种类齐全的企业之一,产品远销国内外。本次上市后公司将成为A股首家专业从事铝基中间合金产品的上市公司,募投项目将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拓普集团(601689)

 均值区间:20.26-24.31元

 极值区间:20.26-24.31元

 上海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20.26-24.31元。公司是具影响力的汽车NAV产品供应商,橡胶减震产品销售额国内排名均为第一名;公司隔音产品销售额国内排名均为第六名。募投项目投产后,扩大公司产能,有利于提升盈利能力。

 华泰证券: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整车NVH系统同步研发能力,已成为多家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的NVH零部件系统集成供应商。

 富临精工(300432)

 均值区间:33.42-37.31元

 极值区间:28.00-46.62元

 广发证券:合理价格为28元。公司技术和研发能力突出,与主机厂同步研发及技术共享带来市场领先,产品系列不断扩展带来规模优势以及客户资源广泛而稳定。募投项目建成后能够扩充公司产能、提升公司研发能力,为公司长期发展提供产能和技术保障。

 上海证券:合理价格区间为38.85-46.62元。公司目前已在发动机精密零部件领域拥有液压挺柱、机械挺柱、液压张紧器和摇臂为主的四大成熟产品,并陆续开发了喷嘴、发动机可变气门系统及燃油喷射器精密零部件等五类新产品系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