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0亿元融资
买入中信证券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周二,A股市场大涨延续,融资客也开始更加积极的布局,融资净买入额为96.16亿元,与本周一的-73.10亿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中,中信证券位居净买入额排行榜首位,当日获得40.05亿元的融资买入。

 数据显示,周二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32万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长了逾100亿元。其中融资买入额大幅增长是促成这种态势的主要原因,当日的融资买入额为1799.4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长了177.15亿元,尽管融资偿还额也增长至1703.31亿元,但仍使得当日的融资净买入额达到96.16亿元。同时,融券约也增长了超过3亿元至58.13亿元。

 行业方面来看,交通运输和建筑装饰行业的净买入额最高,分别达到了26.40亿元和10.61亿元,同时,国防军工、计算机、有色金属和机械设备行业的净买入额也均超过了6亿元。相反,银行、食品饮料、电子和钢铁行业则呈现融资净偿还状态。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非银金融行业的净买入额仅有3.46亿元,但中信证券就贡献了6.46亿元,位居个股排行榜首位;这主要是其当日融资买入额大幅增长至40.06亿元,远超过其他个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