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剑股份去年净利增36%
余安然

 神剑股份3月17日晚间发布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2.50亿元,同比增长27.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64.06万元,较上年增长36.0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8189.67万元,同比增长47.65%。截至2014年底,公司资产总额约18.27亿元,归属于公司普通股东的权益约11.81亿元。

 神剑股份表示,未来公司将扩大产能,延伸产业链,并寻求并购重组、再融资等良好契机,把公司主业做大做强,占据国内聚酯树脂研发、生产、销售的龙头地位,并向国际前列发起冲击。力争“十二五”末实现聚酯树脂产销量世界第一,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

 公司同时表示,公司产品具备节能环保的产业优势,结合行业协会的预测,预计“十三五”国内粉末涂料专用聚酯树脂增长率不低于10%,市场需求将达到90万-100万吨。

 此外,公司称鉴于2015年经营及业务规模不断扩大,资金需求相应增加,资金使用相对比较紧张。为了公司的持续发展,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拟2014年度不进行现金利润分配,同时也不进行送股或公积金转增股本。(余安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