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66(A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A股) 编号:临2015-021
证券代码: 1766(H股) 股票简称:中国南车(H股)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次合并通过境外反垄断审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中国南车”)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和201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北车”)进行合并(以下简称“本次合并”)的方案及相关议案。

 公司与中国北车签署的《合并协议》规定的实施条件之一为:为本次合并之目的,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已经向根据当地法律的规定需要在本次合并完成之前进行反垄断申报的国家提交了反垄断申报,并且已经从这些国家的反垄断审查机构获得或被视为获得有关本次合并的所有必要的批准。公司欣然宣布,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已于近日获得了根据当地法律的规定需要在本次合并完成之前获得的所有必要的境外反垄断审查机构的批准,包括澳大利亚、德国、巴基斯坦、新加坡反垄断审查机构的批准,该等批准均未附加条件或义务。

 尽管取得了上述进展,本次合并的实施仍受限于《合并协议》规定的其他生效条件和实施条件的满足,包括中国证监会对本次合并涉及的相关事项的核准、中国南车作为换股对价发行中国南车H股获得香港联交所的上市批准、本次合并所必要的中国境内反垄断申报通过审查、清洗豁免没有撤回或撤销以及清洗豁免所有的条件均已实现。公司将根据本次合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