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019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质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208,975,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9%,占该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的6.22%)解除质押;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本公司股份297,955,0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54%,占该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的8.88%)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现有关解押、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股份共计3,357,159,952股,本次解质押后,已质押股份合计3,356,32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3.65%。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七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020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附属公司境外收购资产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附属公司泛海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香港”)或其全资附属公司以663,140,857.93 港元(相当于每股目标股份0.37 港元)的初步总现金对价可能收购Celestial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CIGL”)、Cash Guardian Limited (以下简称“Cash Guardian”)及关百豪先生所拥有的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CAS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Limited,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510.HK,以下简称“时富金融”)1,792,272,589 股股份(约占时富金融全部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4.01%)(“可能交易”)。

 为阐述各方的意向和达成的初步共识,泛海香港与CIGL、Cash Guardian及关百豪先生于2015 年1 月8 日签署了《关于CASH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Limited(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44.01%股份转让协议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由于需要更多时间磋商及落实买卖协议之条款及条件,2015年2月18日泛海香港与CIGL签署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一”)约定:(i)延长最后截止日期至2015年3月6日(或订约方可能协定之其他日期)(以下简称“原最后截止日期”);及(ii)延长排他期至2015年3月6日(或订约方可能协定之任何较后日期)(以下简称“原排他期”)。除前述有关原最后截止日期及原排他期之变动外,框架协议之所有其他条款均维持不变。

 (上述信息具体内容详见2015 年1月13日及2015年2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由于需要更多时间向香港相关监管部门取得所需审批,2015年3月6日,泛海香港与CIGL签署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约定:(i)延长原最后截止日期至2015年3月13日(或订约方可能协定之其他日期)(以下简称“新最后截止日期”);及(ii)延长原排他期至2015年3月13日(或订约方可能协定之任何较后日期)(以下简称“新排他期”)。除前述有关新最后截止日期及新排他期之变动外,框架协议(经补充协议一所修订和补充)之所有其他条款均维持不变。

 截止本公告日期,泛海香港未就可能交易与CIGL、Cash Guardian及关百豪先生签订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本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根据可能交易进展情况披露后续信息。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