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5 证券简称:中山公用 公告编号:2015-023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仲裁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重庆市金融信息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金融中心”)关于《重庆市公众城市一卡通中心入股协议书》纠纷一案的仲裁进展情况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

 2013年5月3日,公司向北京仲裁委员会递交《仲裁申请书》,申请仲裁公司与重庆金融中心《重庆市公众城市一卡通中心入股协议书》纠纷一案,2013年5月8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受理该案。

 公司就本案基本情况于 2013 年5月15日发布了《仲裁申请受理公告》(公告编号:2013-023),上述公告的具体详情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二、本次仲裁案件的裁决情况

 2014年1月23日,公司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就上述案件作出的裁决书[(2014)京仲裁字第0022号]。

 公司就本案的裁决情况于2014年1月25日发布了《仲裁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08),上述公告的具体详情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三、本次仲裁裁决的执行情况

 为执行北京仲裁委员会的裁决,公司对重庆金融中心进行了财产调查,查明该公司无重大资产,没有履行裁决的能力,如对其实施强制执行,公司难以获得实际利益。因此,为争取减少损失,公司将执行的思路转到与对方协商的方向。经多次协商后,各方同意了债务代偿的和解方案:刘发明(重庆市金融信息中心实际控制人)替重庆市金融信息中心代偿债务,刘发明以其有权处分的房产(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的重庆金融中心大厦11楼的3套房产,建筑面积共计977.5平米,评估价为2424.2万元)替重庆市金融信息中心向公司还债(即履行裁决确定的回购义务),公司承担过户税费,房产价值不足债务额度,房产过户后,公司豁免不足抵偿的债务,不再向重庆金融中心或刘发明进行追索,公司持有的重庆市公众城市一卡通中心(以下简称“一卡通公司”)10%股权过户给重庆金融中心,双方债权债务关系终结。

 目前,上述房产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公司已获得房地产权证。因一卡通公司属于第三方支付机构,依据人民银行的监管规定,股权变更(公司持有的一卡通公司10%股权过户给重庆金融中心)申请已报人民银行审批中。

 四、简要说明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1、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与广州市七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天酒店”)因租赁公司华柏市场二、三楼事项发生纠纷,租赁合同因规划审批、施工报建受阻而无法履行,随后双方多次协商友好解决,未能达成一致。2012年6月,七天酒店起诉公司,要求公司赔偿:装修损失等直接损失370.12万元,违约金217.50万元,共计587.62万元。公司已委托广东裕中律师事务所代理此案。

 2014年9月18日,公司收到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出具的(2012)中一法民一初字第1211号《判决书》,七天酒店的主要诉讼请求被驳回。法院判决解除我司与七天酒店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驳回了七天酒店587.62万元的诉讼请求,公司只需承担部分装修损失共计804047.8元。七天酒店方面已提起上诉但未按期缴纳诉讼费,预计法院将裁定其撤诉,公司将依法执行法院一审判决。

 2、截至公告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五、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通过本次裁决的执行,公司收回的资产价值为2424.2万元,将对公司2015年度财务状况产生正面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2014)京仲裁字第0022号];

 2.《民事判决书》[(2012)中一法民一初字第1211号]。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