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申购、赎回(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2月2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
基金主代码121010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第二个保本周期)和《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恢复申购日2015年3月2日
恢复转换转入日2015年3月2日
恢复赎回日2015年3月2日
恢复转换转出日2015年3月2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5年3月2日
恢复申购、赎回(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的原因说明根据本基金相关业务规则,本基金管理人自2015年3月2日(含)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到期后的过渡期已于2015年1月21日(含)结束,本基金已于2015年1月22日进入第二个保本周期(2015年1月22日起至2018年1月22日止,如保本周期到期日为非工作日,则保本周期到期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2)根据《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第二个保本周期)及《国投瑞银瑞源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对于本基金第二个保本期而言,基金份额持有人过渡期申购并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或从上一保本周期转入当期保本周期并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适用保本条款;对于基金份额持有人当期保本期内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以及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基金保本周期到期日前(不包括该日)赎回或转换转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不适用保本条款。

(3)本基金第二个保本周期由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担保人。

(4)关于本基金的保本和保本保障机制的约定,请参考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详询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2月27日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估值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相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自2015年2月26日起,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以AMAC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对旗下国投瑞银稳健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因特殊事项而停牌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股票信邦制药(证券代码002390)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调整。同时根据估值政策和程序的一贯性原则,本公司对旗下管理的国投瑞银景气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与服务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和国投瑞银医疗保健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上述相关股票也进行估值调整。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上述相关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