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15-006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以每10股转增5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公司按照调整后的股本列示了上年同期的每股收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正常,销售收入稳步增长。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47,053.3万元,同比增长6.72%,营业利润7,009.36万元,同比下降0.15%,利润总额7,416.25万元,同比增长5.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28.36万元,同比下降5.46%。

 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其他对财务数据和指标产生重大影响的重要事项。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4年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14日

 证券代码:002332 证券简称:仙琚制药 公告编号:2015-007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完成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概述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315号文核准,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8,54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8.20元,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700,280,000.00 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656,055,769.41元,实际超募资金净额为155,855,769.41元。公司以上募集资金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验资报告》(浙天会验[2009]282号)予以确认。

 二、募集资金的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已制定了《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207051129201137877),并连同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12月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仙居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对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进行了有效的监督和管理,以确保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在支取和使用募集资金时,严格履行了相应的申请和审批程序,并按规定及时通知保荐机构,随时接受保荐代表人的监督。三方监管协议得到了切实履行。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全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已建设完成,并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且募集资金到账时间已超过三年。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及剩余募集资金利息收入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并经2015年1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为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同意公司使用截至2014年12月25日的剩余超募资金2,755,769.41元及剩余募集资金利息收入7,399,441.47元合计10,155,210.88元(实际利息以转入自有资金账户当日实际金额为准)用于公司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以缓解公司因业务规模扩大而产生的流动资金压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29日、2015年1月3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编号为2014-046、2015-005的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剩余超募资金及剩余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全部转入公司基本账户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并已办理完毕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