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捐赠的公告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5-008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捐赠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及回馈社会,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的议案》,同意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安徽安泰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安泰”)向安徽朝阳农村科技扶贫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捐赠款项将用于发展安徽省农村科技事业。公司董事会授权安徽安泰经营层办理签署捐赠协议等相关事宜。

 2015年2月13日,公司收到安徽安泰的通知,安徽安泰与安徽朝阳农村科技扶贫基金会已完成捐赠协议的签署。

 本次捐赠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未构成关联交易,亦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