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9 证券简称:中弘股份 公告编号:2015-12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储备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2月12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弘弘毅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弘弘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31,600万元成功竞得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夏各庄镇的两宗地块。两宗地块具体情况如下:

 一、挂牌编号为京土整储挂(平)[2015] 007号所规定的夏各庄新城2号【2-02、2-06、2-08】地块

 该地块以“七通一平”形式挂牌出让,四至范围是:东至规划夏各庄东排洪沟西边界,南至南干渠河道北边界,西至夏各庄镇中央绿化公园,北至1号、2号地间隔离绿地;用地性质包含小学用地、住宅混合公建用地、机构养老设施用地(其中居住70年、商业40年、办公50年),土地面积121,681.462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87,815.693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96,932平方米,成交价款为23,600万元。

 二、挂牌编号为京土整储挂(平)[2015] 008号所规定的夏各庄新城2号【2-15】地块

 该地块以“七通一平”形式挂牌出让,四至范围是:东至规划夏各庄东排洪沟西边界,南至夏各庄南二路中心线,西至夏各庄主环路东边界,北至南干渠河道南边界;用地性质为机构养老设施用地(其中商业40年、办公50年),土地面积65,930.522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23,105.764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27,727平方米,成交价款为8,000万元。

 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所需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竞买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策略,可以增加土地储备,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维护公司主营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已取得上述地块的《成交确认书》,将按照《成交确认书》的约定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等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