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2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策影视涨逾6%
叶涛

 华策影视昨日披露2014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盈利3.87亿元至4.39亿元,同比增长50%至70%。在近期年报业绩因素发酵的背景下,该股本周三强势收复多条均线,一举站上60日均线上方。截至昨日收盘,华策影视报29元,当日累计上涨6.11%。

 华策影视公告显示,公司盈利大增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投资拍摄的影视剧数量和规模均增加,可发行的影视剧增加,相应的影视剧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增加,以及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表对利润的增厚。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以来决策层对文化产业的扶持力度显著增强,随着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等更多地区文化体制改革逐步进入“深水区”,当前文化改革序幕正快速向全国蔓延。预计在政策红利加速释放,及该股基本面向上的双重支撑下,短期股价仍有上行空间,建议投资者保留该股融资头寸。(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