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书快递

 ■ 新书快递

 一个房地产操盘手的感悟

 作者:约翰·波特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澳大利亚最卓越的房地产商之一、澳大利亚波特集团创始人将其35年房地产谈判、操作经验倾囊相授。

 在这本书中,作者从自己35年的房地产谈判、项目开发经验出发,对自己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加以总结,提炼出房地产谈判应具备的各项技巧。作者并没有局限于房地产买卖等细枝末节,而是专注于如何提升房地产谈判技巧。

 全书开篇即提出谈判高手的10堂必修课,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地传递了谈判技巧。更重要的是,蕴含其中的哲理会让你洞悉人性,轻松掌握可应对任何状况的谈判技能。

 作者简介:

 约翰·波特:澳大利亚波特集团创始人,原Villa World首席执行官,被誉为“澳大利亚最卓越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从事房地产行业已有35年之久,拥有丰富的房地产谈判和项目开发经验。

 风险投资估值方法与案例

 作者:洛伦佐·卡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深入地介绍了风险投资交易的整个过程,并围绕交易双方、交易动机和风险投资资金如何运作等内容展开。此外还涉及了一系列相关的内容,包括价值如何评估确定、风险投资人可能会面临哪些影响企业运营的外部效应等。

 风险投资是一个极其复杂又竞争激烈的领域,如果你是创业者或风险投资人或准备从事这个行业,那就选择这本书,研究它、学习它,一定能为你创造未来的巨头企业提供帮助。

 作者简介:

 洛伦佐·卡弗, Liquid Scenarios公司的CEO(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基于技术背景的专攻财务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 专门为高增长私营公司的投资者提供服务。

 中国供应链

 作者:宋华 主编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理解中国供应链,对全球的企业家和政府来说极其重要。在这个互相联系和改变迅速的世界,任何人都不能忽略中国企业如何塑造全球价值链。

 本书展示了中国和世界在全球价值链发展中所面临的处境:第一,中国作为全球分散式生产的主要集散点,导致传统贸易统计以及“原产地规则”失效;第二,中国供应链的快速发展不仅塑造着新的全球贸易模式,而且深刻影响着中国自身的发展。

 希望通过本书向读者介绍中国学者精彩的研究成果,促进学术合作,协助企业和政策制定者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作者简介:

 宋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务部市场调控专家库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供应链物流管理和战略管理,多次承担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研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